close
2010 11 26
阿牛的小老婆正式娶進門
 
聘金: NTD37萬
嫁粧: 全罩安全帽一頂 護膝一對
年紀: 1.5Y
膚色: 銀白
國籍: 日本
全名: Yamaha FZ-1N
 
 
再怎麼萬般不願
他終究是進了我家家門
雖然我還是無法體會他的美感到底在哪裡
聘金都已經付了 還是只能讓他好好的在家裡呆著
 
 
劉小霆: -二媽進門了 我當然得先來試一下性能   恩  不錯不錯 這一堆按鈕是幹嗎的ㄚ
 
 
媽~~ 你的臉怎嚜這麼臭  看我騎的多威風阿
 
 
爸 這就是你不對了 就叫你先買各BV包哄哄媽咪 看吧 你現在每天只能面對X臉了 
 
後記: 我的屎臉是因為阿牛怕劉小霆摸他的小老婆而讓小老婆倒下受傷 大老婆我ㄧ聽當然不爽到極點
摸一下都不行 是有多高貴ㄚ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