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產檢量體重
3周胖了1.5kg 被醫生說胖太多 嗚........這三星期內不過偷吃了一頓麥當勞當中餐體重就破表
接下來兩各月乾脆吃素算了 體重真的很難控制勒........人家已經盡量吃很少了勒...有看過沒吃過宵夜的孕婦嗎
況且從懷孕到現在才胖了6kg..........胖妮只不過沒懷孕就超重..才落到今天這種局面嗎?
好吧 從今天起晚餐就吃蒸地瓜+鮮奶  這樣應該不會亂發胖了吧
 
懷孕31周 老媽胖了6kg 小子才1588g
頭圍很正常 但是腹圍只有29w 腿長卻有32w
ㄚ是怎樣......跟阿牛的身材一樣苗條纖細嗎......因為是男生所以像老爸喔......恩....身材像阿牛沒關係..但拜託臉蛋要像我ㄚ....尤其是鼻仔...千萬要像我們蔡家阿...
幸好醫生說小子這樣的體重還正常  如果我要自然產的話寧願讓他小隻ㄧ點
這樣也好啦..胖妮從小就被肥胖所苦...養個瘦小鬼也免得像我一樣痛苦
不過我想阿母一定罵我"憨慢"  媽媽這麼胖卻養個瘦小子
老人家還是喜歡胖胖討喜的嬰兒阿.....
小蜥蜴....輕一點沒關係啦...該長的有長的就好
只是你的腿這麼長, 隨便踢都會讓你阿母不舒服 拜託你不要沒事就亂動, 搞的你阿母肚子隨時都像在地震一樣起伏不定
 
話說胎動的感覺 胖妮覺得超像電影異形裡小異形要從人體裡鑽出來的那一幕啦
只是不會搞到開腸破肚的局面  但是小鬼一出生其實也就是個講不聽的外星人  所以這樣的形容應該也很貼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