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妮其實還滿愛自己亂煮亂吃的
一開始是因為阿爸跟阿公會自己種一些蔬菜 所以冰箱裡常塞著一堆青菜
為了消化庫存就開始下廚 慢慢就習慣了 手邊的調味料也越買越多
不過近銀行工作後下班時較晚 一周大概只有一天有時間煮晚餐
但阿牛有時心血來潮也會自己煮耶...簡單的炒高麗菜跟菜圃蛋 真是讓我感動到掉淚
不過煮了幾次還是這兩道菜 ㄟ....還是會膩勒...
 
很多人都說煮飯很麻煩 煮完還要清理很累
的確...買菜洗菜切菜退冰等動作很繁雜 還要費心備齊所有調味料
煮完油膩膩的餐盤瓦斯爐還得全部洗一遍
不過當我門小倆口坐在沙發上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聽著阿牛評論我今天煮的菜時
這些煩死人的步驟一點都算什麼了
而且吃完飯後阿牛會跟我一起洗碗盤清廚房  夫妻一起互動感情才會更好
所以囉....麻煩歸麻煩...胖妮我還是滿愛下廚的
況且自己可以多煮一些青菜 吃的也比較健康
 
其實煮菜這件事阿 跟經驗值很有關係
越煮會越好吃  速度也更快  胖妮目前大約半小時就能搞定3樣菜
而且網路資源豐富  各樣食譜都有
還有一些Blog分享料理知識
胖妮沒事就會逛逛吸收新知也順便加菜
 
胖妮不是要炫耀有多厲害
在景氣不好的現在 薪水變少 老公卻提早回家(因為沒活可幹 >_<"  阿牛都比我還早回到家勒)
自己下廚多少也省點錢還可以增加夫妻感情  親友們也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