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妮並沒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胖妮我是出了名的水龍頭
哭點超低的 隨便依各小事情都會讓我飆淚
其實很想進戲院看但是怕哭不停會嚇到人 還是算了
想當初在書店翻可魯時就哭的亂七八糟
 
還是要重申=>以認養代替買賣,愛牠就要一輩子照顧牠,不離不棄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
2.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在責罵前,請先試著了解我.
5.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請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請想想,我的生命只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9.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10.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 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阿布, 偉力,偉偉,小不點,咪咪 還有蔡小忠家裡的阿六, 叉燒
姐姐永遠愛妳們........永遠守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