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P2P BT 這些續存軟體發明
我家阿牛就常喊著..阿.......空間不夠
從此家裡就開始出現大大小小不同容量的隨身硬碟
而自從牛忠貞的牌友王小棨的爸在花蓮秀了顆500G的硬碟
隔天回台南第一件事竟然就是衝到Nova花了4張國父買了各黑鐵盒回來
一抱回家 兩台電腦一起開機 沒天沒也的瞎忙了2天才見他嘴裡藏著一抹微笑 把那黑鐵盒小心翼翼神聖的存放在抽屜裡
 
妮:裡面放的東西是什麼哩??
牛:相片阿............這可是他辛辛苦苦把我們交往的所有記錄保留下來
妮:喔..............................那可是我電腦裡的照片也不過3G多
妮:那剩下的497G還放什麼阿 ????????????
牛:我們兩台電腦的備分阿............
妮:喔.............可是我們兩台電腦加才起也才160G 阿 ???????????
牛: 還有一些很重要的資料啦
牛: 將來我們有寶寶就可以好好應用這些空間, 你看我都先想好了
 
屁啦 !!!
誰不曉得這硬碟是專門來放"好料的"
還硬ㄠ....
 
這圖片是從熊寶的Blog 抓來的.....跟我家的黑鐵盒形象真是太符合了
不過我家牛不看NBA .....只看"xxx" 
 
1676150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