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6.7年,阿牛最近一直喊著要結婚
只是無聊去逛婚紗店..結果事情就一直發展下去...下星期未來的公婆要來家裡作客了.....但是...一值都沒等到浪漫的求婚儀式  ......
 
一開始跟我說要是我不答應哪戒指不就白買了...所以要等到我先點頭...好吧...我就讓他呼嚨過去..
.......再等到他爸媽就要來提親....他又改口...反正雙方爸媽都同意了..也不用這麼麻煩了.......
心裡雖然很XX , 但是畢竟也跟這隻牛相處這麼久了...還真的不差那一句話...反正有心最重要.....
不過嘴裡還是常常嚷著.....ㄚ...人家也想要像瓊慧&小智一樣有個正式的求婚儀式!!!!!!!  以後人家問起的時候可以裝害羞小小聲的說當時的情況怎樣怎樣~~~~
 
 
沒想到------那隻呆牛竟然也開竅了...跟我說新竹國賓有牛排特價...找我ㄧ起去吃..有美食吃我幫然刻不容緩囉...五星級飯店的餐點果然不簡單....我吃的心滿意足肚子已經漲到不行....整個人已經攤再沙發上差點沒變成一團肉球...忽然發現店內一陣騷動....超大的一束花就擺在我身旁.....那時..................................................真的很想把自己變不見..原來在大庭廣眾下收一大束花是很丟臉的....不過內心真的滿"爽" 的....我想只要是女性朋友們一定了解....那種讓大家知道有人疼愛妳的感覺有多驕傲.......旁邊桌的人還問了阿牛---你要求婚嗎??? 我則很不好意思的小小聲說...沒有啦..花束上又沒戒指...不算啦..................................
不過接下來的發展就有點搞笑了...因為阿牛遲到..只能騎機車以縮短交通時間...而那束花可是超大一束...起碼超過5公斤....本來有考慮作計程回家...但是我不想再花錢...只能讓命苦的我坐在後座死命的抱住哪束花衝回家裡....回到家我整隻手也酸到舉不起來了.....想想我之前看人家奇摩車..女生捧著花坐後座...我都會笑說一定是大學生搞浪漫送花卻只有機車代步...那束花回到家裡應該也爛了....沒想到阿牛浪漫的求婚記也是落的這下場...
 
不過....................................................................我還是沒收到求婚鑽戒耶....親愛的ㄚ牛....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拿到Tiffany 藍色小盒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