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餵母奶 我的老娘之路不會這麼辛苦
而且倒楣的還是走到最累的瓶餵母乳
但是胖妮就是腦袋有病 偏偏就是挑特別辛苦的路走
這一切都要怪自己啦 誰叫還沒生就昭告大家我一定要餵母奶
還一副老娘的奶水一定超多貢貢流的自信模樣
 
所以生完第三天就不顧我那剖腹產痛死人的傷口彎著腰苦毒我的胸部
終於母奶來了 但小蜥蜴也被奶瓶寵壞 對我那真人實感的胸部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能擠出來瓶餵 於是那所剩無幾的休息時間幾乎都用在擠奶洗奶瓶給乳器之類的
幸好當那隻蜥蜴昏睡的時候就肯賞臉我那真人實感的ㄋㄟㄋㄟ
所以半夜蜥蜴要喝奶時我只需抱著往我胸前一塞 我打盹他吸奶彼此相安無事
這也大概是我餵母奶唯一覺得方便的時刻了
 
平常上班就揹著我那小橘便當包跟最佳拍檔AVENT手動擠奶器 無處不擠
分行的儲藏室 高鐵台鐵的車廂廁所 站內的擠乳室 各大百貨公司的擠乳室
反正抓緊時間每天至少擠4~5次
現在穩定下來大約每天有700~800cc的奶量  
給現在厭奶中的小蜥蜴喝不僅綽綽有餘 還累積了一堆母奶冰棒
 
為什麼要堅持餵母奶
除了可以讓小孩有較好的抵抗力什麼有的沒的傳統因素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無限制的大吃特吃 戴太陽眼鏡
嗯嗯...胖妮現在可以說每天都吃兩人份的食物
神奇的是體重並不會增加 因為製造母奶需要高額的熱量
不過當然也不可能瘦啦 每天都吃的跟豬一樣   input=output 所以胖妮現在還是跟豬一樣
純粹之所以現在還不想戒母奶 真的就因為每天暴飲暴食的感覺太棒了 呵呵呵呵..................
所以別人餵母奶可以省一大筆奶粉錢 但是老娘我都花在另一人份的餐飲費上了 根本沒省到
 
不過就是因為餵母奶導致月子時間休息不夠
產後才5各月胖妮已經發現腰跟背常莫名的痠痛
有時走路甚至會直不起來
所以奉勸各位姐妹們
月仔真的要做好 餵母奶雖然對寶寶好 但還是要量力而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