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向來都準到一個不行
美個月都是乖乖的28天就來報到..有時還會迫不及待的提早say hello
因為習慣性的經痛..通常這段時間我都會狠狠的咒罵我的大姨媽...
多麼的希望永遠不要來
 
算算時間
應該是12號就會來
到了12號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隔了一天起床...ㄟ....怎麼還是沒有
好吧..再等一天.......挖勒..還是沒有
這可是活了28年來第一次
當下"該不會是有了!!" 這念頭飛過我眼前
在經過兩天的求証跟等待下...呼...這我朝思暮想的大姨媽終於來了
足足讓我多等了4天........過然也不負我所望的,經痛的程度也多加了4天的份...
 
這4天的心情....Sugar 有一個形容頗貼卻
"""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接受了,卻發現被莊孝維了"""
不過看見小紅...我真的是高興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不然計畫中的蜜月旅行我想就全毀了
浪漫的義大利10天行可能只能變成經典花東4日遊..
 
 
婚事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現在就等日子到來
不過耳邊開始出現另一種碎碎念
蔡媽媽---都已經30了, 不要再拖了,結完婚趕快生一生 (明明實歲才剛滿28而已)
劉媽媽---以後小孩我幫你帶,不用擔心,你們現在就可以趕快做人了(未來的婆婆你也真是開明阿,都不用照順序來的)
 
所有的醫生都說女人的生育能力歲著年齡逐步遞減
婆婆媽媽們也會很熱心的幫你分析早生的好處(尤其是辦公室哪些媽媽們)
我當然也知道越早生越好
不過想到養小孩的奶瓶尿布恐怖生涯
光是小孩要丟給奶奶還是外婆照顧我想就很難擺平了
還有阿牛那種只負責出錢決不出手幫忙的態度
叫我懷孕生小孩
先給我各100萬。。那我再考慮吧。。。
 
記得以前有跟阿牛詢問過對小孩這件事有沒有計畫
他說就隨緣就好。。當時以為是不強求
沒想到隨緣=不用避孕 
我勒 !!!!!
阿牛的理由是...早生晚生都要生,那不然早點生一生
可是.....人家想要浪漫的兩人世界耶
我還想每年都出國去玩
想要泡溫泉隨時可以殺去
 
想了很久
還是想要多自私ㄧ點
小孩...我還是會生
不過不是現在
也不會是結完婚馬上生
等我受不了婆婆媽媽的碎碎念
等自己想玩的地方都去了
再來跟我家的阿牛好好的來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